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22


1126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利亚楼A113举行。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倪晓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张晓丹、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韬、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主任曲国鹏、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主任郭玉、校兼职纪检员闫高原、办公室主任吴超晖列席。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孙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会议针对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供稿: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