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69

126日晚,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在利亚楼报告厅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52期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孙武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己的学习工作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会后,孙武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学生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对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学习与交流,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建工19-12班万星云说,“我将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图文:刘淄怡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