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身边的榜样”朋辈课堂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3


127日晚,第二期朋辈课堂邀请江苏省三好学生、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院学生会主席、建工19-12班班长万星云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2021级班长、副班长参加活动。

万星云从个人学业生涯规划、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学生干部发展规划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以奖学金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好学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入党;做一份详细的日程安排、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来平衡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对待班长工作端正态度树立积极的思想、讲究方法认真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挑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更加充分认识到处理好、管理好班级内部,和班内其他人协调完成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与他人对比,看到其他班干部身上的发光点,找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在今后会更加努力,力争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供稿:蒋欣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