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赛事专题讲座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03

为提升我院教师指导学生“挑战杯”赛事的积极性和水平,12月7日下午,学院邀请校团委副书记柏东良在利亚楼会议室举办题为“挑战杯”赛事分享学术讲座,本次讲座是我院开展的创新性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之一。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主持,建筑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柏东良结合自身指导“挑战杯”比赛经验,从赛事概况、发展演变、申报材料准备、团队成员组建、项目汇报PPT、政策支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职院校教师指导学生开展“挑战杯”备赛的有关情况和要点。结合近几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强调团队成员的努力、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单位的支持以及相关部门的协同是取得“挑战杯”比赛成功的关键因素。

本次讲座具有较好的现实指导意义,为学院教职工增强对“挑战杯”比赛的了解和相关指导老师更加高效的指导“挑战杯”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程强强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