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9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29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19级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就业和生活情况,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顺利就业,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学院于20211210日晚在利亚楼B313召开了19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党总支副书记盛芳、辅导员老师刘淄怡和学院19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参会同学交流了各自的学业和就业近况,反馈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他们学习和就业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最后,孙武在总结中指出,一要增强专业自信,正确认识自身专业,夯实课程基础,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二要合理规划时间,合理调整自己的目标和努力方向,统筹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三要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多手准备,努力实现个人目标。




   供稿:刘淄怡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