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沈士德教授到学院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70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5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副团长、院长沈士德教授在利亚楼报告厅开展专题宣讲会,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总支部分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沈士德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从多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解读,详细讲解了“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沈士德表示,与会党员教师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髓要义,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当前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阐述透彻,进一步深化了师生员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撰稿:吴超晖

图片:马健原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