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身边的榜样”朋辈课堂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4

20211214日下午,第三期“身边的榜样”朋辈课堂邀请建造学院两位团委副书记,江苏省优秀团支书孙永乐、徐州市魅力团支书孙永欢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20级团支书、21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李锐老师主持。


孙永欢同学从团支部创建、青年大学习开展、智慧团建系统管理、主题团日活动策划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基础团务工作的讲解辅导。围绕作为一名团支书,要如何与班级、同学、老师相处,提升班级凝聚力;如何调节自身学习与生活的平衡;如何建立良好的班风等一系列问题,给出自己的见解与指导。强调团干部工作配合的重要性,团日活动要尽可能吸纳到所有班级成员的参与,班级活动中也要号召团员、团干主动献力献策。

孙永乐同学就自己做团支书以来的心得体会与个人成长经历作了分享。号召团干部们热爱团组织工作,始终以引领支部思想、提升支部凝聚力、服务支部同学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充分发挥团支书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注重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分享过后,两人就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困惑予以耐心解答,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在工作中遇到过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并对全体团干部送上满满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挑战中能够怀着饱满的热情,带领各支部展现当代青年的独特风采。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干货满满。


供稿:李锐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