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桐清院长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制造日圆桌论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3

第六届中国制造日系列活动于20211226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艺术中心举行,我院方桐清院长作为高职院校唯一代表受邀参加了“青年劳动者说”专题圆桌论坛,与国网特高压建设公司一级职员寻凯、《平原公子》公众号主编申鹏、视频博主“大猛子ym等嘉宾同台,就青年劳动者成长成才、职业教育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论坛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余亮主持,因疫情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

中国制造日是在20161226日,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与国资委联合近百家中国企业,共同推出的纪念活动,纪念毛泽东同志这位中国制造业的缔造者。中国制造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本届活动由团中央宣传部、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科协科普部联合主办,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青年报社、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协办,中国一大批著名专家、学者应邀做主题演讲和参加专题论坛,并实行全网直播。

 





供稿:吴超晖

图片:网络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