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党徽 明身份 宣誓言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3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27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带党徽 明身份 宣誓言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主题党日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盛芳书记对新党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通过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实践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先锋作用;通过宣誓言牢记入党初心,誓言即信仰,无论身处何种环境,无论面临何种考验,都应将入党誓词深深烙印脑海、镌刻心间,立足本职岗位,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来践行初心。


盛芳书记给2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希望全体党员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争先创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奉献青春力量,彰显党员担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在场的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

辅导员马健原老师、李劲松老师、刘淄怡老师、谢彭杰老师和蒋欣老师给每一名党员赠送党章和《共产党宣言》,希望各位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入党初心。



供稿:刘淄怡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