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暖寒冬,情暖学子”暖心大礼包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0

20211222日星期三晚19时,建筑建造学院在利亚楼报告厅开展礼暖寒冬,情暖学子暖心大礼包发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党总支副书记盛芳、部分专职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盛芳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诚信做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勉励自我、奋勇向前,在今后的工作中回馈社会,奉献祖国。

 



礼包虽小,但情谊很重,同学们也对学院送来的温暖及国家给予的资助满怀感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们的在校生活情况,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帮助同学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供稿:宋磊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