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24

117日,我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主持会议并代表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制订措施,随后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学院院长孙武、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分别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之间就个人学习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士德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客观评价了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向建造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树立样板与解决短板并重、内化与开放并重、大手笔与精耕细作并重、育人为本和服务社会并重”四个要求。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闫高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倪晓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张晓丹、杨宁、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韬、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主任郭玉、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主任邱冬冬、学院办公室主任吴超晖列席会议。



撰稿: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