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入选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31

从《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第二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212号)获悉,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获批立项资助。

江苏省教育厅自2021年起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计划遴选建设100个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省级品牌专业,分两批次立项,20212022 年分别遴选立项50 个项目。项目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推动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加快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重视“一精多会、一专多能”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国际组织人才、“一带一路”建设急需的懂外语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加强优秀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提升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国家示范建设重点专业、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双高计划”A类专业群建设专业、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骨干专业,顺利通过悉尼协议国际认证。本项目的成功获批将助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和“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