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51

按照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苏建院教发〔2022〕54号)文件要求,建筑建造学院积极筹备答辩准备,成立答辩工作委员会,召开毕业答辩工作会议,审核毕业设计答辩评分标准,统筹安排线上答辩各项议程,确保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建筑建造学院2019级毕业生共计817名,分为14个答辩小组。6月6日上午为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专业群或大组公开答辩时间。6月6日下午~6月8日下午为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答辩时间。

虽然今年答辩形式不同往年,由线下改为线上,但是教师和学生都对答辩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使得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秩序井然,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答辩过程中,学生根据自己PPT内容详细向答辩老师阐述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提出问题,并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修改意见。经过建造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