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化与大汉集团党建共建校企合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66

622日,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有关工作要求,增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党建共建,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学校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学院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专职组织员许能生等一行7人赴沛县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交流。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开文,副总经理邱守防、胡永、杨艳等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张开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集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集团和学校合作交流历史,对学校近些年支持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韩鹤进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及学院专业发展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简要情况。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大汉班筹备、专利工法等具体合作事项展开深入讨论。会前,走访团队参观了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撰稿:闫高原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