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苏州、常州、盐城等地走访企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39

722日至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带队,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学院老师王培兴、李锐、李知遥一行5人赴苏州、常州、盐城等地走访企业,开拓实习就业岗位,拓展校企合作资源。

722日下午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韩鹤进一行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以及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吴意等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等。双方围绕企业需求、员工培训以及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723日,韩鹤进一行分别走访中亿丰(苏州)绿色建筑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城亿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土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工程公司、江苏斐格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职业素养等进行深入交流。



725日,韩鹤进一行赴盐城先后走访江苏新纪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嘉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要介绍学校办学以及学院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江苏新纪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效军、江苏省嘉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斌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转型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并提出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学校分别与两家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学院86级校友、江苏省嘉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书旺陪同走访,部分校友参与洽谈交流活动。


供稿:李锐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