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44

   

830日下午,学院召开专业主任工作会议,进行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院长孙武、副院长曹洪吉、全体专业主任和教务科长参加,会议由曹洪吉主持。

曹洪吉首先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调度和部署,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统一协调。各位专业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孙武在总结中提出,专业主任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基础而又关键的一环。希望各位专业主任本着尽心、专心、耐心、细心的原则,做细做实,进一步夯实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石。



供稿:朱巧玉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