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沈荣锋荣获特等奖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68

2022820~22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苏州成功举办。本届竞赛共有来自省内37所高等院校的90名青年教师参赛,共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32名。通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沈荣锋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已经成为省内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交流教学心得的重要平台,对于促进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职业成长、提高土木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培养土木工程行业优秀后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全省37所高校的近90名教师参赛,分为地下与路桥组、力学组、结构组、综合组与高职组,我院沈荣锋和徐士云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和巧妙的教学技巧。

另外,我院院长孙武作为评审专家全程参与力学组教师比赛评选工作。



供稿:沈荣锋

图片: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