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6

1014日下午,学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鹤进主持。

韩鹤进传达了学校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背景意义与主要措施,强调要把专项行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调研查摆问题、分类教育培训、开展成效评议等8项举措,要求与会人员强化责任落实,带头转作风查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抓时效、边行边改出实效,常抓常改重长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孙武结合学院目前“双高”建设任务验收和新一轮“双高”建设项目即将启动申报的关键时间节点,阐述了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学院管理人员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等方面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本次干部工作作风整治不能流于形式,务必出实效,进一步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


供稿: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