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分享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10


1025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教研活动,邀请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获奖者殷粉芳老师做教学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曹洪吉主持。

殷老师从课程标准、教学设计、教案编写、比赛注意事项和比赛感悟几个方面向参会老师详细分享了成功经验。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院发布了《建筑建造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办法和标准》,并将组织举办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目的,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实效。


撰稿:朱巧玉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