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2022114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为期两天的校运会顺利闭幕。

开幕式上,建筑建造学院的学子们燃烧昂扬的激情带来歌舞表演小虎队的《爱》。歌声荡漾,传达出他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舞姿翩翩,彰显了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以最饱满的姿态为运动健将们加油助威!

 


 


 


比赛场上,在热烈激昂的欢呼和呐喊中,建筑建造学院学子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了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四、男子甲组第三、男子乙组第一、女子甲组第六,广播操比赛第三的优秀成绩,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测量22-1、钢构22-2、装配22-1等三个班级获评“精神文明班级奖”。

 


撰稿:蒋欣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