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23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在利亚楼报告厅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院长孙武主讲,学院全体教师一同参加学习。

孙武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讲解。在梳理总结学院发展成果的基础上,从三个方面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规划。

孙武在总结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原文、品原味,原原本本学,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踔厉奋发,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淄怡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