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淮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开展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开展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佩戴党徽增强党性。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党支部书记盛芳给54期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时刻争先创优,在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奉献青春力量,彰显党员担当。

宣读誓词践悟初心。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纪念塔前宣读入党誓词学生党员在党旗前谈认识,谈未来,谈规划,倾听入党心声;教师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表率,领悟入党初心。

参观瞻仰坚定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淮海战役英烈们可歌可泣英勇悲壮的事迹前赴后继宁死不屈的斗争精神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洗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盛芳书记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淮海战役精神以知促行学深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新担当,迈步新征程,力争交出新赶考之路上的优秀答卷 

 

撰稿:刘淄怡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