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又添新成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78

从《关于公布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2161号)获悉,经负责人申报、二级学院审核、专家评审、学校审批,我院申报的“土建施工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3门课程获批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立项。



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期为两年,并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实践和完善。系统化建设一批课程思政资源,并应用推广,带动其他课程进行课程思政改革。

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聚焦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和理论研究,积极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做法和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能够有效指导和有力推进学院和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并在校内外形成示范辐射效应。


供稿:朱巧玉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