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5

10月28日晚上,建筑建造学院在利亚楼报告厅组织2020级学生召开就业促进会议。会议线下线上相结合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就业辅导员李劲松参加议。

会议首先对2020级学生简历大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在9月份举行的简历大赛中,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5名。

随后,会议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张越老师线上对2020级学生进行就业求职技巧以及就业系统使用等有关事项进行辅导。张越通过学校1-9月就业数据向学生们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就业咨询、求职材料准备、就业手续办理等事项进行讲解。 

李劲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同学们迎难而上,尽早确定职业目标并积极准备就业工作,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就业信心。同时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等日常管理规定。 

最后,韩鹤进书记结合往年学生就业数据、暑期访企拓岗及近期企业邀请情况,简要分析了疫情常态化下行业市场与就业前景,要求同学们要利用当前就业时期的黄金期、关键期和选择期,迎难而上、紧抓机遇,规划好职业选择,积极面对就业带来的压力和挑战。


撰稿:李劲松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