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源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一、公司简介

江苏源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源邦环境)位于经济活跃、风景优美的太湖之滨-江苏无锡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环保水处理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工业生产废水处理及回收系统、超纯水处理系统、工艺冷却循环水系统、海水淡化系统、洁净工厂环境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业务覆盖微电子、平板显示、食品医药、石油化工、精密仪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等多个领域。源邦环境持续的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产品,致力于工业水资源的有效利用和水环境的改善。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团队骨干均有服务于东京栗田、中国电子系统、无锡设计院等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工作经历。80%以上人员拥有研究生、本科学历和中级以上职称,公司拥有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建造师10余名。技术团队曾先后参与过英特尔、三星半导体、上海华虹华力、中芯国际、海力士、京东方、中电熊猫等国家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工业水处理工程。

公司拥有2500多平方的先进制造工厂,包括材料成型、焊接、涂装、洁净作业、压力试验室等生产工区。公司组织架构清晰,下设系统设计部、质量管理部、生产管理部、新业务开发部、采购部、工程部等部门。公司长期与国际著名水处理公司KURITAOVIVOSTILMAS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保持深层次的企业合作网络并形成供需链体系,并已成功的为重庆超硅半导体12寸抛光线、礼来制药苏州工厂、南京喜之郎食品、张家港天合汽车等项目提供了工业水处理产品及服务。

江苏源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品质为先、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环保水处理系统服务商。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12023届全日制普通大专、本科;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与招聘职位对口;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具有专业以外的个人特长;

5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招聘职位

1大专专业:安全技术与管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2本科专业: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市场营销、金融学、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化工等相关专业。

四、薪资福利

1、大专7-8W/年 ,本科10-11W/ ,年度调薪;工作期间包吃包住(住宿由公司统一安排),正式入职后享受六险一金;

2福利:节假日/生日福利、入职体检、电脑津贴、通讯津贴、一对一职业规划等。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经济开发区金融八街8-20042005

2、公司官网:https://www.rebound.tech/

3、联系人:范女士;

4、联系电话:0510-88866687  13812194150

5、联系邮箱:yiyun.fan@rebound.tech

6、邮件主题:姓名+院系专业;

7、邮件附件: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