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沈士德教授到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9

     12月6日下午,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宣讲团成员、校长沈士德教授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作宣讲报告。
     沈士德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入理解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飞跃,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国内和国际风险挑战等。
     沈士德强调,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积极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驱动,以“六大聚力工程”为突破高质量展开工作布局,着力打造一流师资、构建一流平台、集聚一流资源、培养一流学生、建成一流高职,着力打造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全力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职教本科,为支撑国家建筑产业发展,引领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党总支部分党员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供稿: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