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江苏省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校企党建共建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8

12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带队,赴江苏省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访企拓岗,商议校企党建共建合作事宜。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五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周贤金、监察科科长孟宪忠,江苏省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刘桂才、党支部书记丁运涛、总工李锋、综合部主任胡德省、经营部主任徐坤、经营部副主任程翠参加座谈交流。学院林乐胜、马军卫、李锐、马健原、刘淄怡等老师参加走访。

座谈会上,刘桂才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建院历史与事业发展情况,丁运涛简要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韩鹤进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党建工作、学生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共建共享。周贤金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五地质大队基本情况,希望院校双方通过共建,在政治理论上共同提高、工作效能上相互促进、促进工作上优势互补。随后双方分别签署了校企党建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后,韩鹤进一行参观了江苏省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实验室、职工之家等相关场所。


撰稿:刘淄怡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