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门课程获批江苏省“十四五”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12


从《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十四五”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61 号)获悉,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与公示,我院孙武《建筑结构》、孙韬《钢结构工程施工》、王玮《基础工程施工》、安沁丽《建筑工程施工准备》、孙秋荣《建筑识图与绘图》等五门课程成功入选。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全面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数字化建设,搭建了“一库四中心” 数字化资源平台。本次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为平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为职业院校广大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