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助力龙信集团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59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34号)公布了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名单,我院深度合作企业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本批次全国共100家企业入选,其中土木建筑行业领域仅4家。





我院自2007年与龙信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先后开展龙信班、龙信学院订单培养到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联合培养,共建产业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工程型师资队伍培养、实训室建设、协同创新研究等方面深度融合,探索出校企深度融合的双主体育人之路。自2012年至今,校企联合连续11年承担江苏省中职和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为全国土建类专业教师近900人次提供企业实践平台。


撰稿: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