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69

116日上午,院长孙武、副院长曹洪吉、工会主席朱超、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业主任张领雷一行四人赴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调研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双师队伍培养与培训、资源库共建、科技创新研发等事宜,龙信建设集团总经理何咸军、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飒爽、总工殷广玉、龙信集团产业公司总经理龚咏晖、人力资源部经理宋斌斌、副经理宋凯旋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孙武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深度融合的建设发展成果。何咸军对龙信集团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集团产业工人改革试点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联合培养、双师队伍培养和培训、校企联合开展科技攻关、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园及资源库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国家级双师培训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落地、协同科技创新课题方向、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及资源库共建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在新的一年里实现进一步深化落地。交流过程中,孙武一行考察了集团产改展示馆。



供稿:张领雷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