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张家港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

        8月29日下午,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张家港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简要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1213”精神要求,即锚定职教本科这一目标,抓好双高建设收官和新一轮“双高”申报、推进省委高质量考核再上新台阶这两项任务,弘扬“张家港精神”,切实抓好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基层组织三个保障,传达了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学校近期对“双高”建设的总结思考。学院院长孙武结合职业教育11项重点工程,简要总结了学院假期工作以及开学前后准备的重点工作,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张家港精神”,凝心聚力全心全意投入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撰稿:刘淄怡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