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2023年巡察工作安排,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利亚楼报告厅召开巡察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动员会。校纪委书记、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作付,巡察组全体成员,建筑建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总支书记韩鹤进主持会议。

朱作付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巡察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党委本轮巡察主要围绕“六个聚焦”,即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基层党建情况、聚焦学校“双高计划”后半程任务建设责任履行情况、聚焦学校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任务落实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聚焦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及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情况,深入开展政治体检和监督检查。三要协同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做好这次巡察,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是被巡察党组织和巡察组的共同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确保巡察顺利开展。

韩鹤进代表学院总支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接受巡察指导,围绕“六个聚焦”做好自我检视;二是增强服务意识,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强化巡察整改,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用巡察指导发展,以整改促进发展,不断增强学院事业的动力。

会后,党委第一巡察组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朱作付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议现场




撰稿:刘淄怡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