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沈士德来学院指导发展建设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12月12日下午,学校校长沈士德深入到建筑建造学院,参加教职工例会。

会议上,沈士德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和“双高”验收有关工作。同时,围绕建筑建造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度,对学院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职业技能比赛等重要指标上存在的问题,要求学院要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发展、科技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刘淄怡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