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教师参加2019年度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37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项目任务和计划通知》(苏教师[2019]4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金泉工程培养方案》(苏建院发〔201330号)的要求,为做好我院2019年教师培训工作,根据学校《关于选拔教师参加2019年度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苏建院人发〔201910)文件要求,现就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分配名额及要求

1.名额分配

培训项目名称

国家级培训

省级培训

校级

教师企业实践

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类理论与实践培训

专业类教师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

管理者专项培训

2019国内访问学者

1年)

2019年下半年全脱产企业专业实践(半年)

网络

培训

名额

1(新教师)

1

2

1

2

1

2

4

2.国家级培训和省级培训要做到精准安排,落实到个人,报名成功后不得随意变更人员或不参加培训;

3.校级培训名额各单位可根据教学实际情况灵活安排,但原则上不得少于计划数,其中网络培训不作强制性要求,教师自愿报名参加。

4.专业实践和国内访学,由学院同参培教师共同制定目标任务,确保实践和访学成效。

二、申报人员条件

申报国内访问学者的教师应为学校2017届骨干教师、专业主任、学术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博士或在读博士,其中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5周岁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填写2019年教师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49日前电子文档发送至363472118@qq.com,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人事处。联系人:吴超晖、程强强,电话:83889549

2.参加国培和省培人员须在2019425日至520日间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具体报名方法见省培训通知要求(附件2)。

3.国内访问学者访学时间为20199月至20209月,申请人自行联系高校和导师,于510日之前提交访问学者申请表(人事处网站下载)。

4.参加校级网络培训的教师,登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网站,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选择培训课程,网址为http://www.enetedu.com。

附件1:2019年教师培训报名汇总表.doc

附件2: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任务和计划的通知.rar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