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爱国主义党课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66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国人民喜迎国庆之际,924日下午,孙武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爱国主义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全体教师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7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创建了今天富足祥和的生活。今天,我们更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奋斗道路上再做新贡献。把自己的知识智慧融入到培育时代新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最后,全体教师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美好祝福,唱出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热爱。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