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带队赴碾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46

111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带队,学院党员教师、非党员教师和民主党派共31人赴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和小萝卜头纪念馆,依托徐州红色教育资源,紧抓思想源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孙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全体人员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悟理想信念力量。

在小萝卜头纪念馆,全体人员参观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悟理想信念力量。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